亂世メ皇城之巅 十年文化,永久传承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54|回复: 8

这游戏新版本活动真尼玛多,三张图说明一切……

[复制链接]

列兵Lv.1

UID
254481
主题
3
精华
0
经验
7 点
金钱
62 ¥
亂世币
572 元
阅读权限
10
注册时间
2013-7-9
在线时间
2 小时
最后登录
2013-7-18
发表于 2013-7-17 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好吧 LZ表示自己好久没玩了 不过最近听说这游戏今天开新版本 然后搞了个换大米的活动(不懂的请自行百度) 结果今天开新服了捡起咱57的CK接着玩虽然大米很诱人不过新服啥的真心人多挤不进去 还是老服玩玩算了 不过进去点活动页面发现多了这么几个东西。。。



。。。每次新版本都这么多礼包什么的。。。这是要逆天么。。。

列兵Lv.1

UID
254481
主题
3
精华
0
经验
7 点
金钱
62 ¥
亂世币
572 元
阅读权限
10
注册时间
2013-7-9
在线时间
2 小时
最后登录
2013-7-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7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给自己顶一个,嘻嘻

列兵Lv.1

UID
191679
主题
2
精华
0
经验
156 点
金钱
732 ¥
亂世币
3639 元
阅读权限
10
注册时间
2011-9-1
在线时间
33 小时
最后登录
2015-5-14
发表于 2013-7-17 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33333333333333333333

四级士官Lv.6

UID
226036
主题
27
精华
0
经验
2643 点
金钱
20545 ¥
亂世币
143104 元
阅读权限
60
注册时间
2012-11-16
在线时间
661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29
发表于 2013-7-17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看

四级士官Lv.6

UID
226036
主题
27
精华
0
经验
2643 点
金钱
20545 ¥
亂世币
143104 元
阅读权限
60
注册时间
2012-11-16
在线时间
661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29
发表于 2013-7-17 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便摇一摇

列兵Lv.1

UID
50337
主题
1
精华
0
经验
137 点
金钱
192 ¥
亂世币
4966 元
阅读权限
10
注册时间
2008-4-18
在线时间
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3-7-17
发表于 2013-7-17 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碉堡了

列兵Lv.1

UID
50337
主题
1
精华
0
经验
137 点
金钱
192 ¥
亂世币
4966 元
阅读权限
10
注册时间
2008-4-18
在线时间
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3-7-17
发表于 2013-7-17 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B啊

五级士官Lv.7

UID
199295
主题
102
精华
0
经验
3437 点
金钱
23680 ¥
亂世币
29447 元
阅读权限
70
注册时间
2011-12-11
在线时间
245 小时
最后登录
2014-10-18
发表于 2013-7-17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怎么玩?

乱世少尉Lv.9

UID
189015
主题
31
精华
0
经验
6047 点
金钱
48724 ¥
亂世币
123286 元
阅读权限
90
注册时间
2011-7-3
在线时间
134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4-8-28
发表于 2013-7-17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,看看,,看看,看,看,看,看,
生活有高潮就会有低估。
MMD我的高潮怎么还冒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亂世メ皇城之巅 ( 粤ICP备16039306号 )

GMT+8, 2018-12-10 15:34 , Processed in 0.156252 second(s), 8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